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全新逍客10月上市 或改变合资SUV格局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00:00:29

       近日消息,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与海外版高度一致的内外设计,并首度引入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逍客车系的竞争力将获得大幅提升。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来,一猫汽车认为,全新逍客的到来将有机会改变10-15万合资SUV市场的格局。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一代逍客来晚了,现款逍客可来得一点不晚,其最早国产时间为2007年,也是东风日产旗下首款SUV车型,也凭借在当时来说独特的产品定位获得不少用户的青睐。时隔8年,新一代逍客仍带着这种定位于小型SUV和标准紧凑SUV之间“半级”的独特优势。不同的是,新车从内到外,再到更为先进的动力总成,在时下大大提升竞争力。

       全新逍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其车头造型更加立体,同时饱满的车身走线让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内饰设计上,采用了简单而不缺少层次感的设计,同时保证了用料和做工。这套设计,在新奇骏身上已经获得成功。

       从尺寸上看,国产全新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mm/1837mm/1594mm,轴距为2646mm。相比标准的紧凑型SUV自然没什么可说,但相比时下热门的小型SUV,其优势就显得明显。加上日产在相同车身尺寸内大大提升空间使用率的功力,全新逍客在空间上能成为同价位合资SUV的佼佼者。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先期将仍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能引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替代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在账面数据上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占据什么优势,不过在媒体提前的试驾中,评价相对高。


       综合来看,全新逍客在“好看、好开、好用”三个标准下,其得分将分别高于现在售的同级或同价位合资SUV。加上东风日产强大的营销能力和有力的销售网络支持,全新逍客改变市场格局机会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国产全新逍客10月上市 或改变合资SUV格局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00:00: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