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全新Pilot获IIHS碰撞测试最高安全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09:52:15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的碰撞测试成绩,其中2016款本田Pilot获得了“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等级评价。全新本田Pilot,是一款中型SUV,这次测试中无论是25%正面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及头枕还是座椅测试5项测试中都获得了“优”的评价。

      在25%正面碰撞测试中表现不错,新车驾驶室内空间结构保持较为良好,其中驾驶车厢内只有10cm的入侵,而中控台则向驾驶室内移动了3-4cm左右,况且在安全气囊的保护中假人的头部受到了良好的保护,使得假人仍然保持良好的姿势,所以在感应显示器中显示假人的受伤风险较低。不过从驾驶员侧中控台下部的痕迹来看,假人左腿膝部与其发生了一定的接触,存在着受伤的风险。

      与之相反的是,在2014年中型SUV测试过程中,Pilot在其它四项安全评价中虽然都获得不错的评价,但就是在25%正面碰撞测试中得到最差等级,其中驾驶车厢入侵了43cm,可看出经过重新设计后的Pilot有了大大的进步。

      另外,在IIHS车顶结构强度测试中,全新Pilot强度重量比)提升为5.22(就是Good的等级),比上一代4.63(Good等级)进步了许多。

  

      据了解,这次Pilot碰撞测试过程中获得最高安全等级的评价主要得益于车辆采用了计算机建模和三维打印技术。全新Pilot没有采用传统的原型进行研发,而是依据计算机来进行打造,当物理零件或工具需要进行故障排除时,本田用3D打印机创建一个。

 

      Pilot安全工程师Brian Bautsch表示,本田设计师在设计全新Pilot时,致力于实现最高的安全标准,打造一款有一系列浓缩区,高强度结构的车身,以保持车辆的驾驶安全性。他补充道,本田在设计这款车时,重新研发了本田的底盘和车身,使其在遭受碰撞后能够分散能量保护驾驶者受到撞击,因此使其在此次测试中获得优等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Pilot获IIHS碰撞测试最高安全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08-25 09:52: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