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十代本田思域9月16日发布 未来将推掀背版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10:37:38

       据海外媒体近日报道,第十代本田思域将于9月16日在美国底特律和洛杉矶同时发布,首先发布的为三厢版车型。而新车的更多版本车型,包括掀背版、Si和Type R等车型则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从此前曝光的第十代思域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LED大灯的将形成其主视觉。整体而言,新车仍将采用宽而偏低矮的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内饰上并没有采用旧款双层仪表布局,三幅式方向盘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中控台部分采用左右对称的布局,而前排中央手台部分较高,这样做带来的好处是提供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第十代思域将装备真皮座椅、加热后排座椅、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等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配置。此外,在2016年正式推出的第十代思域量产车上,将有望出现中控触屏信息娱乐系统,并可能兼容苹果CarPlay和谷歌的Android的汽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或CVT变速箱。目前这款发动机的参数并未公布。

       此前曾有媒体曝光第十代思域coupe版车型路试谍照,其前脸造型与此前拍摄到的三厢版轿车基本保持一致,预计它将采用优化后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语言。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入华销售将采用进口方式可能性更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第十代本田思域9月16日发布 未来将推掀背版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10:37: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