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全新梅甘娜谍照曝光 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11:24:22

        随着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的临近,雷诺全新梅甘娜也进入到了最后测试阶段。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这款车型的谍照,并展示了新车的一些细节部分。



        从谍照中看,全新梅甘娜采用了雷诺全新的设计语言,三横辐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并且格栅中央硕大的雷诺标识显得格外醒目。值得期待的是,新车是否会运用雷诺塔利斯曼上颇具个性的日间行车灯,目前还是个谜。



        车身侧面,全新梅甘娜依然采用掀背车型应有的造型设计,再配合上五辐轮毂,显得此车动感年轻。车尾部分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那富有立体感的尾灯设计,同时还融入了LED光源,显得非常犀利。



        内饰方面,全新梅甘娜的中控部分采用了一块细长的液晶显示屏,同时常用功能依然保持了物理按键,使得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更容易操作。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以及空调出风口银色装饰条的点缀,使得新车内饰更加精致。



        据悉,全新梅甘娜基于CMF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有所降低。与此同时,新车将有多种动力可供选择,这其中就包括了1.2L TCe和1.6L TCe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5L dCi和1.6L dCi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雷诺全新梅甘娜谍照曝光 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11:24: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