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争议太大被迫改款 新款陆风X7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17:48:56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陆风新款X7的外观专利图,新车相比现款陆风X7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不过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的具体发布时间。



      通过专利图我们看出,新车贴有E32的标识,而目前现款陆风X7的代号为E32,由于现款陆风X7刚刚上市,参考此前陆风X5和陆风X5 Plus的组合,我们猜测这款车型或将被命名为陆风X7 Plus。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双横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了银色装饰条设计,配合动感的前保险杠造型,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整体车身线条,悬浮式车顶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此外全新的腰线设计也使该车看起来更加具备力量感。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更加简洁时尚,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组,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是否会对内饰部分进行调整,而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而新车是否会搭载四驱系统,根据之前的报道现款陆风X7是能够搭载四驱系统的,但陆风是否会推出四驱车型还要看后期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争议太大被迫改款 新款陆风X7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6 17:48: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