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后排空间达中高级车水平?全新锋范预售8.2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8-28 00:09:50

       不爱西装笔挺,不爱浓妆华服,不爱坐在五星餐厅按部就班吃西餐,也不爱坐旅游大巴任导游摆布。追求自由搭配的简装,喜欢轻奢风格,热衷低碳运动、自驾游……80后/85后们,正在悄然改变生活方式,特立独行,眼光独到又追求品质生活。全新锋范觉得,这群人才是他的知音人,不知道80后/85后们,你们怎么看?

       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将于今晚(8月28日晚)上市,新车除了内外全新的设计,还将搭载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并装配包括互联智能娱乐影音系统、自动启停、自动空调和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实用配置。此次上市推1.5L共七款车型,其中包括四款手动挡车型和三款自动挡车型,预售价格为8.28万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锋范的空间表现,在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50mm,并有效应用本田的MM布局,提供可媲美中高级车的乘坐空间。175cm的猫哥都可以在后排翘二郎腿了,猫哥说这车的后排空间表现可媲美中高级车了。

车身尺寸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全新锋范4450(+28)16951477(+7)2600(+50)
老款锋范4422169514702550

       全新的外观使得全新锋范富有活力感和时尚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无疑对提升竞争力有莫大帮助。配置上,全新锋范配带转向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和鲨鱼鳍造型天线,以及造型炫酷的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锋范的空间表现,在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50mm,并有效应用本田的MM布局,提供可媲美中高级车的乘坐空间。175cm的猫哥都可以在后排翘二郎腿了。

       全新锋范为目标的年轻用户选择众多新科技和数据化的配置,比如7英寸的触摸屏幕和功能丰富的娱乐影音系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节能模式、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倒车影像,为了更符合年轻人数据化的需求,提供包括音频USB、车机互联USB和HDMI接口在内的多种接口满足需求。而在安全方面,作为一款入门家轿,全新锋范也毫不马虎,六安全气囊和VSA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斜坡起动辅助、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选择与飞度、缤智同款的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还是155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

       全新锋范的油门是属于传统的本田风格,CVT变速箱的加入使其告别了突兀的感觉,ECO模式的存在也让他能在日常使用中表现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不过全新锋范可不仅仅可以当“安静的美男子”,挂入S档后,油门响应速度像换了一辆车,转向更加灵敏,将转速保持在2500转以上,动力可以做到随叫随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后排空间达中高级车水平?全新锋范预售8.2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8-28 00:09: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