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智跑官图 今年11月国产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8-28 10:38:39

       近日,起亚汽车发布了全新智跑Sportage的官图,新车将于9月中旬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据此前品牌,其国产版将有望于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于2016年正式上市。

       全新智跑在造型上大致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造型更加时尚,采用了起亚全新家族式设计,大灯位置较为靠上,造型也十分个性。虎啸式中网和大灯都进行了新的设计,与车身侧面的线条搭配出圆润的视觉感受。此外,全新智跑采用了造型更为夸张的前保险杠和四点式的雾灯设计。

       侧面,新车采用更为圆润的造型,为了增加视觉亮点,车窗边缘以及门槛处也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新车还配备了个性的双五辐式轮圈,整体来看十分符合其城市型SUV的定位。


       车尾部分,向外飞出的尾翼设计和车标上方力道十足的横线,使得全新智跑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这要比现款车型那看上去有些笨重的造型好。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将有三种动力可选,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2kW;顶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kW。传动系统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起亚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而且目前有消息称,全新智跑的1.2T排量车型也将引进。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起亚全新智跑官图 今年11月国产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8-28 10:38: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