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空间加大 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国内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11:50:53

  近日,一组斯柯达晶锐旅行版车型的国内专利申报图在网络曝光,新车车身有所加长,后备厢空间实用性将会提升,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从申报图来看,晶锐旅行版采用了镀铬包边的竖式中网、一体式前保险杠、简洁平直的线条等最新斯柯达家族设计。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典型的旅行车设计,相比普通版增加了D柱,车身有所加长,后备厢空间也会因此得到提升。据悉,全新晶锐旅行版后备厢的常规空间为530L,放倒后排座椅可扩充至1395L,而晶锐普通版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为290L-950L,相比之下,晶锐旅行版的载物实用能力大有进步。

  动力方面,海外版晶锐旅行版将搭载多款小排量汽/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6挡手动或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目前国内新款晶锐搭载的是1.4L、1.6L发动机,而关于旅行版是否一定会引入国内、动力等具体信息还需等官方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空间加大 斯柯达晶锐旅行版国内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11:50: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