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9月9日青岛秋季车展,你想知道的看这里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11:42:29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9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关系到我们息息相关的汽车生活,不少人已经迫切期待她的到来。那么,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到底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很多人也在担心上半年上海车展“禁模”事件会不会在九月的中国五大车展之秋季展上出现呢?下面,跟随小编整理罗列的一份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七大问题一起抢鲜看车展吧——


一问:展会规模有几何?


        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全部7个室内展馆以及所有的室外场地,规模档次全面提升,六天时间内,全球汽车品牌各档次车型都将在现场进行展示。展会同时还在现场设置了餐饮区、休息区以及各种功能区和服务区。需要提醒的是,本届展会规模较大,来车展的朋友们一定要穿着舒适的鞋子。


二问:车模会否来站台?


        上海车展“禁模”之后,很多朋友在五月青岛国际车展就特别关心青岛展会的模特问题,在五月的国际车展上,来自国内外的一线车模以其专业性与汽车品牌完美结合,让广大车迷和摄影爱好者大饱眼福。随着秋季车展的到来,这一问题又提上了日程。汽车的刚性美离不开模特的柔性美,到底今年秋季车展现场有没有模特呢,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组委会和部分汽车参展商。据悉:本届秋季国际车展,汽车模特绝对有!不仅有,档次和水准还特别高:可以想见,下月上旬,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各条道路颜值将再次爆表。


三问:全新展车有多少?


        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展出车辆近千台,作为中国五大车展之秋季展,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每年也是国内外汽车品牌布局下半年市场的战略基地,因此新车发布多也是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较之下半年其他国内大型车展的主要区别。本届展会,新车发布将超过三十款,将涵盖包括北京现代新途胜、江淮新能源车等在内的下半年即将上市的热捧车型。今年的9月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最全、最新、最优惠的汽车主角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惊喜,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场绝对超乎您的期待! 


四问:购车优惠大不大?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创办之初,就立足于做最贴近汽车消费市场的国际车展。而经过多年的努力,展会规模不断攀升,“购车就到秋季车展”已经成为很多市民的共识。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各大汽车品牌制造商都将联合经销商在现场推出车型优惠及大礼包活动,另外,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等品牌还将推出“秋季车展特供车型”。据不完全统计,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现场特价车将达数百台,近期有买车打算的朋友们有福气啦。


五问:展会活动有几许?


        每年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活动都是精彩纷呈,除了现场三十多场新车秀之外,组委会还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推出了摄影大赛、微信系列活动等等,同时,今年展会还特别推出了手机摄影大赛。9月9日-14日期间,只要您动动手指,拍下现场的精彩瞬间,就有机会赢得出国豪华游、现金大奖等各种奖项。六天的车展,爱车的您千万不要担心不够精彩,您需要做的只是——收拾好心情,调配好时间,带上相机车展走起。


六问:粉丝福利有哪些?


        经过三年的运营,微信“青岛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国车展粉丝量最大的官方号。作为“青岛国际车展”微信粉丝,您的福利来喽。首先今年您通过微信购票可以享受七五折的特惠,也就是比普通的现场购票观众要每张票优惠十元。当然,了解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朋友都知道,组委会送出的礼品肯定不止这个。在这也提前透露一些:如果您想要车展嘉嘉,您想要每天都有大额度滴滴红包,或者您想要实用的车载吸尘器等汽车用品,那么登录微信“青岛国际车展”吧,您想要的在这里。


七问:想要赠票怎么办?


近期很多消费者都在通过车展的热线电话咨询车展赠票事宜,今天,记者也特别整理了几种获取免费票的方式,要看车展的小伙伴可要注意了——第一种方式:手游大比拼“飙车追妹子”,600张门票免费送。8月20日-9月3日,只要关注“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关注“粉丝互动”-“飙车赢门票”,只要您的速度够快,在规定时间内追到40个以上的“妹子”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赠票;第二种方式:微信“青岛国际车展”整点抢票,800张门票等你抢。从8月26日开始,广大朋友先关注【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在8月26日-9月4日期间在每天10:00、11:00、13:00、14:00四个整点,以文字内容“**月**日**点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免费抢票活动”回复至【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获得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送出的电子门票1张,每个整点前20名网友将获奖;第三种方式:车展广告随手拍,炫动门票任性拿。即日起到9月4日,不管什么时间,您在哪里,只要看到2015第十四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任何广告形式,均可随手拍下图片回复到“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获得2015第十四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电子门票1张哦,每天限前20名,先拍先得。


评论(0)
上一篇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快速迭代+颠覆认知 一套组合拳封锁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市场

9月9日青岛秋季车展,你想知道的看这里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11:42: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