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低只需10万元 四款大学生泡妞神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9-11 10:29:41

       大学生活真无聊,没个女友好难熬。想泡妞,买车是最好的选择,大学生选车,不但需要高性价比,还需要高颜值。今天推荐的四款车都符合这个标准,最低仅需10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起亚品牌在彼得·希瑞尔加盟以后,树立起了家族式脸谱,让消费者能够一眼在车流中识别出来这是一辆起亚。K5就是在他加盟起亚以后的其中一个成功的例子。在四年多以前便进入国内销售的起亚K5就已经凭借着出色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年轻消费者。

起亚K5 上海地区优惠售价(万元)
车型指导价上海地区本月售价优惠幅度
2015款 2.0L 自动GL16.7813.783
2015款 2.0T 自动Turbo20.2816.483.8
2015款 2.0T 自动T-Special24.9821.183.8

       在K5的中期改款,起亚仅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修改,以便保持一定的新鲜度。首先是前脸:前大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部分车型的灯眉处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之前雾灯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则被取消;雾灯从之前的三角形修改成四边形,同时在边缘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上的中央格栅不再与雾灯相连,改为独立式设计。

       车内的改动也不多,同样是点到即止。采用向驾驶席倾斜设计的中控台已为人所熟悉,配色也依旧以年轻人喜爱的深色调为主。改款起亚K5所有车型均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

       起亚K5 2.0T AT的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G4KH,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账面数据处于同级别的上流水平,比福特蒙迪欧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迈腾以及帕萨特的2.0TSI发动机都要优秀,但稍微逊色于新君威GS的2.0T发动机。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低只需10万元 四款大学生泡妞神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9-11 10:29: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