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超酷的选择 皮卡版奥迪A4见过吗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09:03:00

       鉴于国内都是把皮卡当做卡车来管理,所以家用皮卡基本在国内没市场。但是在欧美就不同了,皮卡载人载货的全能性,再加上较强的通过性,家用也很多人选择,这次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奥迪A4皮卡版效果图。


       全新奥迪A4马上要上市了,新车除了轿车、旅行车,还有跨界版本以及各版本还会推出性能车型。但是大家还是没打算放过A4,X-Tomi Design发布了一张A4皮卡版的效果图。


       新车是单排皮卡设计,前部跟A4差不多,后部换成了皮卡货厢。大尺寸轮毂配合升高的地盘,起码视觉效果超酷。


       如果量产的话,动力系统自然还是A4的那套。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必然会出现,动力大胆猜,用最大输出252kW/370N·m的2.0TFSI发动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说了这么多,然并卵。是的,这词用在这里很合适,奥迪生产这车的可能性根本没有。即便是奥迪抽风了,生产了一款皮卡版奥迪A4,请大家帮我想一个相比之下不买奥迪旅行版的理由。(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超酷的选择 皮卡版奥迪A4见过吗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09:0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