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带着爸妈去旅行 5款“三好”旅行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09 05:46:00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他的手掌也有一点粗/牵着我学会了走路……”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父亲节,小时候老是想,等咱有钱了,就带着父母去周游世界,尝尝美食看看美景,享受温馨的旅行时光。等长大后,突然发现日渐衰老的父母只剩下满脸的皱纹,而我们还没有带他们去游山玩水一番。其实,父母只是想要我们多一点陪伴,哪怕是在周边走一走而已。



旅行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趁着假期,我们带着爸妈去旅行吧!如果你厌倦了满大街撞款的SUV,也不想选择笨笨呆呆的MPV,那么,既有SUV般宽大灵活的空间、又有轿车般舒适的旅行车绝对是好玩、好开、好用的高逼格选择,不仅让年轻人醉心、二胎家庭钟情,还爸妈的欢心。


另外,旅行车在欧洲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车型,在欧洲各汽车品牌中都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今天猫猫推荐的5款功能性强大的旅行车都来自欧洲品牌,一起来看看有没有符合你心意的一款吧。


5款旅行车推荐
汽车厂家车型级别指导价(万元)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紧凑型车13.19-19.79
宝马2系旅行车紧凑型车27.99-34.99
奔驰C级旅行车中型车38.3-57
沃尔沃
V60中型车30.99-39.99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中型车41.8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高尔夫·嘉旅其实就是高尔夫的一个延伸,它的定位介于高尔夫和途安之间,如果你还是搞不清楚,可以用一个这样的“公式”来理解:高尔夫+1万=嘉旅+大车身=途安L-2万。当你需要一台比高尔夫这样的普通两厢车空间大一点的车,而途安这种MPV又显得太大太贵的时候,嘉旅就会变成一个好选择



高尔夫·嘉旅推出了1.6L、1.2T和1.4T低功率和1.4T高功率四种动力共8款车型给消费者选择,这让选择困难的猫友怎么办?没关系,猫猫帮你选!经过比对,我们首推1.4T低功率的230TSI 自动进取版(售价:16.69元)自动进取型是嘉旅的中配车型,对于这么一款以家用为主的车来说,自动挡显然更符合要求,该车只比1.2T的180TSI 自动进取型贵了5000元多,换来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和更好的发动机,显得非常划算。且进取型所具备的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定速巡航等配置也都很实用。



外观方面,高尔夫·嘉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跟今年要上市的全新迈腾是一个路子,搭配车顶行李架、加高车身和前后挡风玻璃上的导风设计等,精致度有很大提升。关于车身颜色,新车提供10种颜色,主打色是活力橙。



车身侧面,嘉旅显然比标准版高尔夫具有更高挑的车顶弧线,除此之外,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后12探头泊车雷达以及外后视镜的盲区监测是外观上比较大的亮点。



车尾部分,高尔夫·嘉旅秉承了大众一贯的简洁设计,整体造型与新款途安比较相似,造型也更显厚重,尾灯内部层级清晰,采用全LED光源。


高尔夫·嘉旅的内饰设计依然简洁,整个仪表台都被软性搪塑工艺材质所覆盖,用料和做工都无可挑剔;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面板与银色边框的搭配,让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6.5英寸MIB多媒体交互系统与第七代高尔夫相同,完全支持苹果CarPlay。


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嘉旅在全系标准配置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安全配置较高,如: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后4个泊车雷达、XDS动态电子差速锁、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胎压监测等。但嘉旅也有它的不足,那便是前排座椅,特别是主驾驶座全系都是手动调节,只有高配车型才能选装,这对于售价达到了18万元以上的高配车型来说是不敢相信的。



嘉旅的车内空间比起高尔夫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后排,显得特别阔绰,家用完全是足够的,全景天窗让后排乘客有了更好的通透感。前排座椅采用了高级翻毛皮座椅,舒适度和视觉效果都很出色,还有加热功能、腰部支撑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搭载了四种动力,分别为1.6L、1.2T、1.4T低功率版和1.4T高功率版,猫猫觉得动力选择太多反而对消费者不是好事,8款车型平均下来每种动力只有两款车型,而且还有手动车型和自动车型的区别,会形成想要的动力没配置,想要的配置没动力的情况。



高尔夫·嘉旅定位年轻时尚,虽然因为刚上市并没有太多的市场优惠,但该车今年可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适合追求个性的85后年轻家庭用户选购。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带着爸妈去旅行 5款“三好”旅行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09 05: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