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性能居家两不误 奔驰AMG E63旅行版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10:50:53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E63旅行车在德国纽伯格林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随梅赛德斯-AMG E63轿车一同亮相于10月开幕的巴黎的车展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测试车在前脸仍旧采用了大量的伪装,不过从暴露的轮廓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AMG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与之前曝光的梅赛德斯-AMG E63轿车前脸极其相似,粗壮的单横幅进气格栅中央镶嵌有标志性的圆形奔驰LOGO,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换新,两侧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加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型发动机罩前沿和前大灯组之间预留了一定的距离,这种设计实属罕见。

尾部方面,测试车仅在后挡风玻璃附近和后保险杠处进行了伪装,有幸可以看到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椭圆形的尾灯长度格外突出,同时内部还融入了LED元素。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气布局,并辅以镀铬元素修饰。

动力方面,E63系列车型有望搭载一款源自AMG GT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将分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0kW,而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457kW;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在欧洲,旅行车是很火的,旅行车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宽敞的行李空间,外形足够沉稳,同时线条又透着成熟优雅的魅力。ABB三大豪华品牌都有自己的“旅行车”系列,奔驰偏爱制造优雅的旅行车,像这款E63 AMG旅行版就是性能居家优雅兼具的车型,但在国内时难得一见。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性能居家两不误 奔驰AMG E63旅行版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5-11 10:50: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