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没有SUV都没脸见人 法兰克福车展21款新车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06:15:00

        2015法兰克福车展在9月15日正式开幕,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展会,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云集众多汽车品牌参展,尤其是德国本土厂家将在该车展带来多款全新车型。接下来喵喵带大家来抢先看看即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21款重磅新车吧。在全球SUV热的背景下,连一向对SUV不太感冒的欧洲也不例外,在本次车展上,没有一款新SUV问世,都不好意思出来跟人打交道了。


2015法兰克福车展21款重磅新车
车企车型级别
奔驰GLS大型SUV
奔驰S级敞篷大型车
宝马全新X1紧凑型SUV
宝马全新7系/740e大型车
奥迪新款A4中型车
奥迪新一代SQ7中大型SUV
奥迪Q6概念车纯电动SUV
捷豹新一代F-pace中型SUV
特斯拉Model X中型SUV
宾利Bentayga中大型SUV
英菲尼迪Q30紧凑型车
英菲尼迪QX30紧凑型SUV
大众全新途观紧凑型SUV
起亚全新智跑(Sportage)紧凑型SUV
铃木新款Baleno紧凑型车
马自达越KOERU概念车跨界车
现代全新伊兰特紧凑型车
雷诺新一代梅甘娜紧凑型车
雷诺新一代塔利斯曼中大型车
宝沃BX7中型SUV
丰田全新普锐斯紧凑型车


新款奔驰GLS


        作为现款梅赛德斯-奔驰GL级豪华越野车的中期改款车型,车辆将采用全新的奔驰命名规则,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SUV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和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S级采用了升级版的多波束LED(Multibeam LED)前大灯,照明效果更理想。同时,奔驰汽车还对车辆的散热格栅和前引擎盖进行了调整。在车身尾部,新款奔驰GLS级SUV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和双镀铬排气管。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奔驰GLS在设计上将会借鉴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级SUV的风格和理念。这意味着新款奔驰GLS级可能会引入更大尺寸的中央显示屏,并加上新一代C级上首发的那种Comand系统触摸板,从而使得内饰更加高档。



        动力方面,GLS级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4.7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等。



奔驰S级敞篷


        在现款S级取得成功后,奔驰决定基于S级推出敞篷车,新车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车头部分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融合了奔驰旗下各车型的经典元素(灯组像S级、保险杠像C级、中网像CLS级);车身后半部分则是全新设计,腰线十分动感。新车将配有奔驰自家研发的导流板和劲部加热系统。



        新的S级敞篷车依然使用帆布软车顶,但造型上丝毫没有妥协,精准的还原了S级双门轿跑车的车顶曲线。车内造型布局方面,S级敞篷版与S级双门轿跑车保持一致,包括同为双门四座、相同的样式和布局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和S级轿车保持一致,也包括配备S63上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65上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新一代X1


        宝马宣布将对全新X1进行动力升级,新增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5T、1.5升柴油机与四缸发动机,以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



        外观方面,全新X1与现款有着较大的差异,整体造型更为犀利,战斗气息更浓重。车尾部分,全新X1的造型也变得更为立体,颇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1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21/1612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全新X1的中控台焕然一新,风格与2系旅行车非常相似。



        据悉,宝马全新入门级X车型将首次采用三缸发动机,如汽油版有sDrive18i,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档或6速自动挡,标配前驱,百公里油耗为5.1升~5.6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 



        柴油机方面,宝马sDrive16d将可选1.5升三缸柴油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70Nm,百公里油耗为3.9升,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1.1秒。


        另外,宝马全新xDrive18d车型将采用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档或8速自动挡,9.2秒破百,最大时速204km/h,燃油消耗为4.7升~4.9升百公里。



宝马全新7系/740e


        宝马全新7系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最大的亮点是轻量化设计,新车大量采用铝、镁、碳纤维以及高强度钢等材料打造。通过新工艺,新车仅车身部分就比上代车型减重40kg。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7系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典型的特征是采用了“开眼角”的前大灯设计,并且可以选装激光大灯,大灯的形状也更加修长。此外,宝马新一代7系将提供至少7种外观颜色,并可选择17英寸、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四种不同造型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一代7系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并且更具高级感,中控台采用的双色的皮质材料包裹,加入了更多的银色或者是金属的装饰件,另外,凸显豪华感的木纹装饰也出现在挡杆的周围,电子档杆的形状也有所变化。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侧倾斜,并且采用了独立的液晶屏。



        动力总成方面,宝马新一代740i将搭载全新的代号为B58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而750i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同时,宝马还对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改进升级。



        另外,宝马7系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混动版基于宝马全新一代7系打造,搭载了来源于宝马i品牌的eDrive技术。宝马740e的动力来源于一款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40kW,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据悉宝马740e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40km。



奥迪新款A4


        将于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发的奥迪新款A4,在外观、内饰和发动机阵容方面均得到升级,并配备新近研发的底盘。



        新款A4具备进化性的外观设计,旨在使其看上去比竞争对手宝马3系和奔驰C级更正式。重要的设计元素包括更加宽大的单框前进气格栅、新设计的前大灯和经过改进的LED日行灯造型、蛤壳式引擎盖、更大的驾驶座舱、更加平直的车顶、更突出的肩线、造型犀利的全新尾灯以及轿车版车型更高的后备箱盖。



        奥迪还为新款A4提供了更多的高端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2.3英寸的数字化仪表板、8.3英寸的监控器、为手机配备的感应式充电器、行李舱传感器控制开启方式、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基于平板电脑的后排娱乐系统以及最新版的奥迪MMI多媒体界面系统(配有LTE互联网连接)。



        动力方面 ,新款A4上市时将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两款四缸柴油机和两款V6柴油机供选择,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排放标准。据称,相比老款发动机,新发动机的动力将提升多达25%,油耗将降低多达21%。



奥迪新一代SQ7


        奥迪将基于新Q7打造一辆更快,更运动的SUV,定名为SQ7。据悉,新一代SQ7性能强劲,5.5秒破百,极速300km/h。



        外观方面,作为Q7的运动版车型,SQ7也会带来一些专属的设计。比如新车前后保险杠会有调整,同时配备更大的轮毂、大尺寸的制动盘和刹车卡钳,还有四出的方形排气管。而且制动盘还可以选装一套高性能的陶瓷刹车盘。车内则会配备运动座椅,装饰也会更年轻、运动。



        作为一款运动化的车型,SQ7使用的发动机是最大的看点。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带有电动涡轮的V8柴油发动机,动力性能将十分强劲,预计最大输出将超过298kW,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5.5秒左右。



奥迪Q6概念车


        奥迪全新Q6概念车将是一款纯电动SUV,新车的竞争对手将指向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预计奥迪Q6的量产版车型要等到2018年才投放市场。



        奥迪全新Q6将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全新第二代Q7也出自该平台。外观方面,全新Q6概念车将会采用“性感并运动”的外观设计,预计应该会拥有典型的Coupe溜背式设计风格。


        从目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强调了犀利的前大灯组、宽大的轮眉,以及锋利的腰线,隐隐约约中的确有几分动感及力量感。



        动力上,全新奥迪Q6将采用纯电驱动,可提供221kW和294kW两种功率输出。该车还装配一个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左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没有SUV都没脸见人 法兰克福车展21款新车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06: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