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10 16:17:20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的路试谍照,该车外观轮廓与原版Giulietta相似,新车有望在近年推出。



      外媒目前推测其是一个改款车型,但从Giulietta于2009年底发布,并在2013年推出了改款车型来看,其实这款车也已经到了换代的周期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此次谍照车被较严密的伪装所覆盖,前脸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的设计,造型预计和全新中型车Giulia风格接近。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预计其内饰也会同步升级。动力方面,新款Giulietta预计还会推出高性能QV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etta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10 16:17: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