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旗舰轿车 沃尔沃S90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11 10:17:00

      外媒捕捉到了一组沃尔沃全新旗舰轿车S90重伪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沃尔沃全新SPA平台搭载,将会替代日渐老旧的沃尔沃S80,成为新的品牌旗舰轿车。

      目前S90仍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车身上安装了大量用来掩盖最终造型的伪装。据此前谍照判断,沃尔沃S90将使用“T”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样式与新款XC90的款式如出一辙。其尾灯或将采用较为新颖的C形样式,并使用LED光源。相信XC90上的“雷神之锤”灯组系统也会在此次的S90上面出现。

      目前我们暂无法得知新沃尔沃S90的内饰配置,但以目前XC90的内饰来看,新车的车载系统肯定会支持苹果的Carplay系统,同时大尺寸的中控屏将成为标配。

      在动力方面,我们已知的一款动力为沃尔沃S90 T8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将搭载一台2.0L Drive-E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或达238kW,最大扭矩400Nm,用以驱动前轮。电动机将有60kW的最大功率与240Nm的扭矩,使S90 T8的综合功率达到294kW,综合扭矩超过600Nm。除此以外,还将有T6,T5车型可选。

       吉利入主沃尔沃后,沃尔沃工厂陆续在国内建厂,中国未来将成为沃尔沃出口全球各国的重要基地。这款沃尔沃S90将会取代现款的S80车型,成为新的旗舰车型,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和奥迪A6等车型。有消息指出,新车S90最快在年内就会正式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新一代旗舰轿车 沃尔沃S90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11 10:1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