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众多新车悉数登场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18:05:54

       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在9月15日拉开序幕,一猫汽车网前方团队已经到达展馆进行探馆工作。在过程中,我们实拍到来自德国慕尼黑的Sin Cars GmbH的量产版超跑Sin R1、奥迪A3 e-tron、吉普Jeep家族、菲亚特500 ABARTH和菲亚特500X、全新一代Smart fortwo Cabrio等车型。


Sin R1


       量产版超跑Sin R1出自德国慕尼黑的Sin Cars GmbH。在今年夏天就已经进入生产阶段,在车展结束后不久就正式上市销售。配置方面包括有ABS,TCS循迹控制系统;此外标配Recaro运动座椅,电控后扰流尾翼和新的排气系统。

       Sin R1的车体结构将会由轻量化的钢管结构以及碳纤维单体座舱所组成,车重大约1150-1200公斤,车身配重达到60:40。动力将搭载通用的6.2L V8发动机,可输出386kW最大功率,2.5秒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


Smart fortwo Cabrio: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的敞篷版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B柱的宽度上有所改动,而车顶部分则是重中之重。据官方称,新车的电动伸缩式顶棚能在12秒内完全打开。颜色方面有黑、蓝、红三种可选,后风挡也一并集成在顶棚内。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和62kW,峰值扭矩为为91N·m和135N·m。与之搭档的是5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FIAT 500/500X


       在菲亚特的展台上,展示了菲亚特500以及同门的菲亚特500 ABARTH和菲亚特500X。这几款车型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也没有太多的变化。


全新智跑:


       外观的变化对比现款车型相距甚远,整体造型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同时前脸也采用现时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车型海外版将会使用1.6GDi、1.2T-GDi和1.6T-GDi三款汽油发动机。而欧洲最为流行的柴油机自然不会缺失,1.7L CRDi柴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也会为其服役。


标致308:


       标致全新308借鉴Onyx概念车的设计,外观设计融入三厢轿车和两厢掀背车的元素。长宽高分别为4250/1815/1460mm,轴距为2608mm。内饰设计具备运动感具有科技感。底盘方面全新308采用的是PSA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车体采用高强度钢材并且在重量上大幅减少。而动力的部分尚没有公布。


三菱欧蓝德PHEV:


       外观设计上,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整体呈现X型设计,视觉上更为霸气。相比普通版本,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不同,动感之余也具备独特性。动力则依然是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但在系统的工作流程上进行优化,使得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幅度达8%之多。纯电模式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0.8km,比过往增加0.6km。


福特Kuga(翼虎):


       新款Kuga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的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大幅改动,还是延续现款的设计,但在内饰方面,尤其是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暂时未有消息,但预计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新车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开幕的车展发布。(全文完)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众多新车悉数登场

一猫汽车网 2015-09-14 18:0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