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马自达MX-5和CX-5携手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4:19:42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马自达不仅带来全新跨界概念车“马自达越Koeru”作为全球首发车型,同时还会有马自达家族“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新产品—第四代MX-5和新款CX-5。


第四代马自达MX-5


       在2014年9月,第四代全新马自达MX-5已于日本、美国和西班牙3地同时发布。加入了“魂动”设计主题精髓的新一代MX-5,在丰富了车身曲面造型美的同时,还让这辆小型跑车看起来更具个性和设计感。内饰方面MX-5偏向于运动化,整个中控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中控的操作按钮也整体偏向于主驾驶座,突出了专注驾驶的驾驶舱设计。

      “人们把玩汽车时的愉悦感”是第四代马自达MX-5的改造主题,所以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要得以升级,驾控与驾乘感受也是MX-5需要强化的重点。第四代MX-5尽管车身紧凑小巧,但其轻量化的车身重量,和前后轴50:50配重比、更低的转向惯性矩以及更低的整车重心,大大地提高了驾驶的愉悦性。

       第四代全新MX-5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使用了专为MX-5这款后驱车型研发的纵向布局设计。包括经过特殊调教的创驰蓝天1.5L和2.0L直喷汽油发动机,及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高了随心所欲的操控感受。



全新马自达CX-5


       全新Mazda CX-5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实现中国市场首次亮相,并已于6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马自达新一代的重点产品,CX-5首次全面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主题,除SUV车型具有的实用性等基础价值外,“魂动”设计语言充满了生命活力。

       外观上,在保持SUV应有强悍外观的同时,重新设计得前格栅更加精悍,并进一步丰富了最新品牌表现的项目。


       内饰方面,注重增加装饰和提高材料质感的同时,在马自达特有的人机界面(HMI)基础上,提高了驾驶席周围的功能和便利性。


       动态性能方面,为了使驾乘更加舒适,改进了前后排座位和悬架,并提高了汽车的隔音性能,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静音性。另外还改进了广受好评的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油耗。


       安全方面,为帮助驾驶员安全驾驶,新增加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部分功能等马自达的最新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法兰克福车展:马自达MX-5和CX-5携手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4:19: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