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空间柴油钢炮 高尔夫GTD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7:54:40

       高尔夫GTD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GTD是定位与GTI相同的高尔夫性能车型。D表示的是diesel,柴油的意思。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动力不输于即将在国内上市的高尔夫GTI 2.0T汽油版车型,百公里加速只要7.9秒。当然,即便新车有大空间、强性能外加柴油大杀器,但是国内猫友们不用惦记了,入华无望。 有情怀的猫友们还是去关注下高尔夫GTI和高尔夫旅行版吧。


  高尔夫GTD旅行版是继高尔夫GTD两厢版后的又一款柴油版性能版车型。其底盘相比普通款高尔夫旅行版降低了15mm,同时通过17寸铝合金轮毂、蜂窝状进气格栅、黑色行李架以及前后GTD徽标彰显其性能车的身份。


  外观方面,高尔夫GTD旅行版还拥有双氙气大灯和单边双出排气管。侧面线条跟高尔夫旅行版基本一致,只是车身更低矮,更有运动感。双五辐运动轮毂配合骚气的红色刹车卡钳非常抓眼球。


  动力方面,高尔夫GTD旅行版搭载了一台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3500rpm,最大扭矩380Nm/1750-3250rpm。它从静止到时速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为230km/h。在拥有如此强劲的动力表现的同时,油耗的表现也同样非常出色,仅为每百公里4.4L。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大空间柴油钢炮 高尔夫GTD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9-15 17:5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