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只盯着超跑看 先来集齐这三款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12:08:58

  SUV似乎已经成了销量法宝,中国品牌靠着它——最明显的是长城哈弗——一步步建立自己的品牌力量。现在就连超豪华品牌也需要依靠SUV来提升销量。宾利刚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SUV,紧接着玛莎拉蒂和劳斯莱斯也有了SUV上市计划。可见未来的土豪们不再只炫跑车,更要集齐超豪SUV召唤羡慕嫉妒恨啦。


宾利Bentayga(添越)/高性能版


  世上最快、最豪华、最精致的SUV。没错,这说的就是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宾利添越。同时它的首位车主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就是说,土豪们分分钟可以在车上体会到皇家风采。


       宾利添越定位于大型SUV,基于与奥迪Q7相同的MLB-Evo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添越将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4.1秒,最高车速高达301km/h。


  为了应对各种路况的考验,添越配备了一套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包含四种公路模式和四种越野模式,确保其具备公路与越野兼顾的性能,该车底盘还运用了世界上首套48伏系统的电子可调防倾杆,使其在运动性能方面的表现更为全面。

疑似添越极速版谍照

  同时宾利官方确认将推出更高性能版的添越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将更加运动。在动力方面,其可能采用全新调校的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将会比普通版好。


玛莎拉蒂Levante


  玛莎拉蒂CEO Harald Wester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将于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该车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引入国内市场。

  Harald West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玛莎拉蒂Levante将是一款“100%的SUV”,该车拥有比竞争对手更好的越野能力,但将不会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其他品牌(包括Jeep)的车型共用零部件。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玛莎拉蒂Levante基于Ghibli车型打造,预计起售价将超过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其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卡宴以及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宾利添越等。

      动力方面,预计玛莎拉蒂Levante先期将沿用来自Ghibli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3.0L V6汽油发动机以及3.0L V6柴油发动机等,并将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劳斯莱斯Cullinan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uller Otvos)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透露,旗下首款全新超豪华劳斯莱斯SUV将在2018年年底发布,并暗示新车将直接以研发代号Cullinan为名。其中Cullinan(库利南)的代表意义是全球最大天然钻石原石。

  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竞争对手直指宾利添越。对此,穆勒-乌特弗斯毫不讳言地表示:宾利SUV显然只能排第二,当我们的新车发布后,劳斯莱斯才是全球最佳。我们将带来一款杰出的新车,一辆真正的劳斯莱斯。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6.75升V12增压发动机,新车的起售价格为250000欧元(折合人名币180.6万元),而宾利 bentayga的起售价为160200欧元(折合人名币115.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别只盯着超跑看 先来集齐这三款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12:08: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