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路特斯2020年将推出跨界车 首先在中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1:31:50 图片作者:侯永超

       路特斯宣布他们的跨界车将是一款全球量产车型,这款车最早仅在它的原产地中国销售。

 

       第一批带有路特斯logo的量产车型预计在2020年上市,主要竞争对手为保时捷Macan。公司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在接受《Automobile》杂志采访时说:该车重量将会是同级别中最轻的,与大多数基于SUV车型设计的竞争对手不同,该车设计主要根据路特斯APX跨界概念车。该车将在路特斯与金星重工共同投资的中国的工厂生产,但是Gales表示,“每一辆路特斯汽车都会以路特斯的标准制造”。

       当被问到是否会有三门版或者五门版车型时,Gales表示,他们正在研究这种可能性,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该车一定会有后门。工程师优先进行轻量化设计,根据以前的报告显示,该车将比1865公斤的保时捷Macan S轻大约200公斤。

       随着该车2020年在中国上市,这辆还没有名字的路特斯汽车也将走向国际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路特斯2020年将推出跨界车 首先在中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11:31: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