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事隔多年翻旧账 保罗·沃克女儿正式控告保时捷

一猫汽车网 2015-09-30 09:09:49

      美国男星保罗·沃克前年11月30日车祸猝逝,身后留下独生女梅朵。事情过了接近两年,16岁的梅朵正式控告保时捷,她在诉讼文件中,指控保时捷没有安装适当的安全设施,导致保罗·沃克活活被烧死,否则的话,她的父亲应该可以活下来。



      在梅朵律师的诉讼文件中指出,“当时保罗·沃克乘坐朋友的保时捷Carrera GT,由于车辆设计缺乏可以预防意外发生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而这设施起码可以让保罗·沃克逃过一劫”。此外,律师表示,该款跑车座椅安全带设计缺陷,让保罗·沃克困在车内,导致他无法及时逃生,活活被烧死。


      这份起诉书中表示,原告方希望保时捷赔偿因沃克意外死亡而造成的所有经济损失。尽管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数字,但考虑到沃克参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片酬,这个数字肯定能达到千万美元的级别。


      保罗·沃克当时是参加为菲律宾台风筹款的慈善车展而来到圣塔克拉利塔,他坐在一位朋友开的保时捷车副驾驶上发生了意外。失控车辆撞上路边的树木,随即燃起大火并爆炸,他和那位司机朋友均在爆炸中身亡。当地时间晚间,洛杉矶警方对事故调查结果发布了公告,称“超速是造成惨剧的主要原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事隔多年翻旧账 保罗·沃克女儿正式控告保时捷

一猫汽车网 2015-09-30 09:09: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