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现代HB20官图发布 小型跨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30 11:13:27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新款HB20车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调整。该车基于现代i20打造,定位为小型跨界车型,据悉,新车将于10月份在海外上市,目前暂无引入国内的消息。

       外观上,现代HB20采用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线六边形大嘴设计和修长的大灯设计形成主视觉,而横贯车头的前保险杠打造出运动感。

       车尾部分,这款小型车采用简单而力道十足的线条,打造出精致的尾部视觉。尾灯则是采用不规则造型,上红下白的配色十分讲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其在整体质感方面有所提升。同时,该车方向盘依然为四辐式的设计,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也被保留。此外,这款车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按键组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在高配车型中配备有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HB20将搭载1.0L三缸及1.6L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5kW和90kW,其中1.6L发动机还可提供乙醇燃料版本。传动系统将提供手动及自动变速箱供选。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新款现代HB20官图发布 小型跨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9-30 11:1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