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购置税减半今起执行 买这几款合资SUV赚大了

一猫汽车网 2015-10-01 06:36:46

  想必这几天大家都get到了一个好消息,就是1.6升及以下排量的车型购置税减半啦!而且就从今天(10月1日起-2016年12月31日)开始执行。恰逢长假第一天,是该出门看车去。

  目前主流的车型集中在10-20万元左右,它们的购置税大都超过1万元,减半之后,意味着现在买车可以省下一台肾6S。这个时候,明智的购车选择便是那些平日里优惠力度不大但排量又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热门车型,以下几款合资SUV正属于此类!


昂科威1.5T


售价:21.99-25.99万


昂科威1.5T车型购置税减半情况
指导价区间(万元)购置税(万元)购置税减半后售价(万元)
21.99-25.991.90-2.5621.05-24.71

  最好的情况,当然是选择一辆动力不俗、排量又符合购置税减半要求的车型,自带“小宇宙爆发”特质、排量为1.5T的昂科威20T便成了我们首先考虑推荐的车型。

  昂科威采用了别克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还是那个令人眼熟的直瀑式中网,运用线条所购了的造型依旧饱满,看上去很像是小号昂科雷。尺寸方面,昂科威长宽高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尺寸比紧凑级别的途观、翼虎大,却比中型的汉兰达等车要小一圈。

  内饰部分,昂科威采用了环抱式中控设计,并配以很显逼格的黑棕系双配色,大面积的皮质用料也挺有质感,中控还设有时钟,整体有很浓厚的豪华气息。配置方面,昂科威1.5T全系标配启停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等,高配车型还有分段式电动尾门、自动泊车功能。可以看出,昂科威在舒适、安全方面的配置非常给力。


  因其跨级的车身,决定了昂科威的空间表现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座椅非常宽大厚实,坐垫设计也比较长,而且包裹性和支撑很棒,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会有很满足的舒适感。还需要提到的是,不同于别的美系车型,昂科威的后排中央地板非常平整,腿部空间非常充裕。此外,昂科威高配车型的后备箱门支持分段式电动开启,即便是身高一般的女性车主也无压力。

  动力方面,昂科威20T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总体表现胜过途观的1.8TSI(最大输出为118kW/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面,与2.0T全为四驱不同的是,昂科威1.5T车型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为的是拥有更低的入门价格。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 1.4T


售价13.98-18.98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 1.4T购置税减半
指导价(万元)购置税(万元)购置税减半后售价(万元)
13.98-18.981.2-1.713.38-18.13


  受制于斯柯达品牌影响力较弱,Yeti在SUV的存在感一直较低,但实际上它和途观同平台打造,而且几乎是最便宜的合资紧凑SUV,是款很值得被推荐的SUV,恰巧它也有1.4T车型,最多可以减少9000元购置税。

  与时下SUV流行的俊美、动感或霸气风不同的是,Yeti造型简约硬派,运用的线条比较硬直,车身各部分之间没有很流畅的线条过渡,不够时尚但另类地令人印象深刻。尺寸方面,取消外挂备胎的新款野帝长宽高分别为4459mm/1793mm/1682mm,轴距2638mm,算得上是正儿八经的紧凑SUV。但与昂科威跨级做法相反的是,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却将其定位为小型SUV,只能说,紧凑SUV竞争压力太大,Yeti无奈只好转场杀敌。

  Yeti的内饰就是大众车系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布局简洁规整,整体做工、材质值得肯定,手感不错。新车的方向盘由之前的四幅式全部变成三幅式,高配车型为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语言电话及车辆信息显示。

  Yeti的配置总体而言比较朴素,但在操控方面的配置优势较大,全系标配车身稳定、上坡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等。另外,中高配车型还可选装超广角全景天窗,该选装与途观的全景天窗完全一致。空间部分,方正的野帝表现较为一般,最大的新意在于后排的座椅可以灵活组合及单独拆卸。

  动力方面,Yeti搭载1.6L 、1.4T和1.8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部为前驱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购置税减半今起执行 买这几款合资SUV赚大了

一猫汽车网 2015-10-01 06:36: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