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观致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在11月广州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0-08 10:29:34

      一猫汽车目前得到了一组观致首款SUV车型的谍照图,有消息称该车最快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是观致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将比之前发布的观致3  “都市SUV”有着更好的通过性。

      首先整车看上去是比较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虽然目前没有具体车身尺寸,但是据介绍尺寸应该跟大众途观(长宽高,4506/1809/1685mm,轴距2684mm)接近,比目前在售的观致3都市SUV(长宽高4452/1854/1504mm,轴距2694mm)尺寸要大上一些。新车还是根据观致3平台打造,这点毋庸置疑。

      观致全新SUV外观、内饰则依旧延续了观致家族化的元素,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观致SUV将继续搭载一台1.6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

      目前在观致在售的产品序列里面,只有观致3一款车型。虽然在观致3的基础上衍生出了三厢版、两厢版、都市SUV版等多款车型,但该车系从上市至今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2014年全年售出不到7千辆,不如某些热销车型一个月的销量。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观致发布了全新的SUV概念车,观致2,该车将成为观致未来SUV设计的锥形。

      观致未来将以SUV车型作为主要发力点,从目前公布的消息看来,除了这款车以外,还会有一款7座中型SUV面世,定位类似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而且新车基于观致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据悉该平台可以打造三种不同尺寸的SUV车型,力求覆盖多个受众群体。可以看出观致未来将发展重点放在SUV车型身上。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观致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在11月广州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0-08 10:29: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