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RX-9或亮相东京车展 加大版MX-5

一猫汽车网 2015-10-16 11:24:29

  今年,关于马自达要重启旗下经典的RX系列车型的消息从未间断,马自达高管此前也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坦言,马自达不会放弃对转子发动机的研发。


  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曝光了马自达RX-9的最新效果图,新车或将在10月底召开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发布,据悉,新车很有可能还会继续搭载转子发动机。此前,曾有消息曝光,马自达将会在东京车展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跑车,结合这两个消息来看,这款概念车很有可能就是马自达RX-9的雏形。

  根据日媒曝光的效果图来看,马自达RX-9的造型有点接近全新马自达MX-5,流线型的贴地式低矮车身,充满张力的肌肉感。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开口”式的横幅条镀铬中网,前保险杠两侧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车尾采用了溜背设计,尾部比较短小,整体车身尺寸偏大。另外,配备的超大尺寸车轮、花瓣式轮圈造型也是相当吸睛。

  据报道,该车有可能会搭载一套转子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转子发动机是马自达久负盛名的动力技术,它最大的特点是结构紧凑轻巧,转速要比普通的往复式发动机提升得更快,但油耗也会更高。据悉,马自达此次搭载的转子发动机经过全新设计,包括两个0.8L排量的气缸,而整个混合动力系统输出的最大功率将超过335kW。


  根据此前消息,RX概念车型虽可能在今年亮相,但真正的量产车型可能要等到2020年,为纪念马自达100周年诞辰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马自达RX-9或亮相东京车展 加大版MX-5

一猫汽车网 2015-10-16 11:24: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