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全新帝豪神似“小博瑞” 预计明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0-18 15:39:41

  近日,一组吉利全新帝豪的国内申报图在网络曝光,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回字形家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有点接近博瑞。据了解,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发布。

现款帝豪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和博瑞相似的回字形中网,但是尺寸偏小,两侧前大灯与中网相融合,造型修长。前保险杠样式也大有变化,两侧的雾灯格栅与之组合在一起很有整体感,看起来更为精致秀气。

  侧面来看,全新帝豪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C柱后的线条更为平滑,尾部略微翘起,整体造型动感了不少。新车的车尾造型饱满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分体式组合,排气管由现款的隐藏式变成了外露的但与车身造型相融合的双边双出布局。


  目前尚未内饰图曝光,但从申报图来看,全新帝豪采用了平底式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也为偏向运动风的双炮筒式,换挡手杆造型变得小巧时尚,另外还将配有多媒体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L以及1.3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吉利和沃尔沃的CMA紧凑模块化平台上打造,并于2016年正式下线。

  一直以来,帝豪都是吉利销量的支撑,单月销量常在1.5万上下,约占总体比例40%左右。随着吉利旗下旗舰车博瑞的上市,吉利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和造车工艺口碑都获得了不少提升,全新帝豪的推出或有着更好的销量表现。(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吉利全新帝豪神似“小博瑞” 预计明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0-18 15:39: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