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威朗GS预告图曝光 将搭载矩阵式全LED大灯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14:23:57

       近日,一猫汽车网获得了别克威朗GS的最新概念图和相关信息。据悉,该车已确定将于年内上市,并与欧宝雅特同平台。另外,威朗GS将搭载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

什么是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


       威朗GS大灯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展翼型设计,由29颗LED灯珠组成,其中远光灯矩阵内的每组灯源都可以单独激活。在夜间行车时,矩阵式LED头灯会根据环境情况自动开启,并通过前置摄像头识别前方的交通状况以及环境光源,结合驾驶数据如转向角、车速和转向灯信号等,实时计算哪些灯源需要被关闭,同时保持物体周边的照明不变,保证亮度的同时不会使其对其他人员或车辆造成眩目。


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自带哪些技能?


       大灯自动开闭:传感器时刻监测车辆前方环境的明暗变化,自动开启或关闭前大灯。


       远近光灯自动切换:自动进行近光灯与远光灯的切换。


       防炫目远光灯:会车、跟车或超车时,前置摄像头会感应会车车辆的灯光照射强度与距离远近,自动调节LED灯组的照射强度与角度,避免在远光灯模式下对会车车辆驾驶员造成炫目。

搭载防炫目远光灯

未搭载防眩目远光灯


       大灯高度自动调节:根据路面的颠簸情况,自动调节灯光的照射高度。


       LED日间行车灯:展翼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白天行车安全的同时营造出时尚带感的辨识效果。


       据悉,Matrix矩阵全LED大灯系统共有29颗LED灯源,分别为:远光灯8颗、近光灯8颗、日行灯/位置灯6颗、转向灯4颗、角灯3颗。相比传统卤素和氙气大灯,矩阵式LED大灯的优势有:更接近日光的照明效果、更低故障率和更长寿命、更加绿色节能、智能照明(通过对周边环境监测,切换照明模式)。


       威朗GS或将与威朗两厢版一起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别克威朗GS预告图曝光 将搭载矩阵式全LED大灯

一猫汽车网 2015-10-19 14:23: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