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剪刀石头布 对比测试威朗/凌渡/轩逸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05:51:00 图片作者:王思杰

        小时候我们就崇尚以一种小游戏来分胜负--剪刀石头布,说出来都不陌生,不要以为“剪刀石头布”只是简单小朋友的游戏。虽然游戏规则一目了然——布能包住石头、石头可以砸烂剪刀、剪刀又是布的克星,但它可不是一个靠运气就能取胜的游戏。在就如同当今的汽车市场,如何利用自己的强项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中显山露水,这是每个厂商最重要的问题。在A+级轿车市场中,别克威朗又会以一个怎样的后来者,去挑战各位前辈?今天,我们来看看剪刀手别克威朗、铁拳大众凌渡、阴柔布日产轩逸之间的对比。这是一场心理策略的博弈。


        我已经忘记了日产轩逸多久没离开过销量榜首的位置,可以看出A+轿车市场竞争激烈,但是金子总会发光,大众凌渡上市至今销量也稳步上升,而此次别克推出新车别克威朗,不仅针对了A +级市场空缺的过渡,定位高于英朗低于君威,其定价13.59万-19.99万元直接与竞争对手凌渡、轩逸展开厮杀大战,而此次“剪刀石头布中”,最后将会是谁获得胜利呢?


        当然,三车其核心定位各有不同,别克威朗这个剪刀手一出现,便打着剪刀手的名号,高喊“天生爱跑”的理念更感染了众多85、90后。而凌渡这个铁拳则是祭出了宽体轿跑一词,“奢侈、宽体、轿跑”,三个高逼格气息的词就牢牢的与之捆绑。当然,还有一个综合实力超强的日产轩逸,定位中庸,但是价格与性格比一流牢牢捉住中国人的心。三车各有其准确的市场定位。


        威朗带来的是1.5T涡轮增压动力加上美式豪华内饰匹配上大空间。凌渡则配备了第三代EA888的1.8TSI发动机,以优越的驾驶质感据称。日产款轩逸老老实实以11.9万元和大空间有压倒性优势。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办

剪刀石头布 对比测试威朗/凌渡/轩逸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05: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