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走上年轻化路线 新迈锐宝实拍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00:17:45 图片作者:刘文

      10月20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迈锐宝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49万-19.99万元。新迈锐的外观和内部配置做出了一些调整,但底盘动力等并没有变化,依然采用1.6T、2.0L和2.4L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匹配通用第二代S6(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一猫编辑实拍了全新迈锐宝2.4L车型,MyLink 2.1车载互联系统到底有何特点,让我们先来体验一番。

       目前国内在售的迈锐宝属于第八代车型,于2012年正式引入,与第五代别克君威是属于共享平台的兄弟车型。这一代的迈锐宝在海外的生命周期很短,上市至今不足4年就进行了换代。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新一代的迈锐宝(换代车型),搭载了1.5T、2.0T以及1.8L混合动力三套系统。其中1.5T和2.0T排量的发动机在目前国产的上海通用车型中也有应用,但匹配的变速箱与海外新车不一致。至于作为亮点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不少沃蓝达的零部件,而并非上海通用别克君越曾经的那一套弱混系统,所以在节能方面的优势会更值得让人期待,也是现在国内没有的动力总成。

       因此在中国推出的新迈锐宝,本质上只是中期小改款车型。不过按照市场规律,一代车型最少有6年左右的市场周期,在国内甚至有卖超过10年的长青车型,不乏新老款同堂销售的场面。所以也不必因此苛责迈锐宝,一方面生命周期还没有完结,另一方面新的混合动力总成也许还没有做好中国量产的准备。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在中国的改款迈锐宝,和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区别。

       总体而言,新迈锐宝的外观在视觉上更加年轻,更有冲击力,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和已经上市的全新科鲁兹的设计十分相似。轮拱、引擎盖等细节之处的设计增加了肌肉感,但与美国今年底将上市的换代迈锐宝相比,肌肉感、美式硬派轿跑的气势还是稍有不足。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走上年轻化路线 新迈锐宝实拍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00:17: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