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说新迈锐宝没诚意?雪佛兰明年7款新车齐发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0-20 23:15:57

      新款迈锐宝刚上市,当猫哥在现场零距离接触过这款所谓的“全新”车型之后,的确有点失望。整车“三大件”依然是延用老款车型的配套。发动机依然是那三款,除了2.4L旗舰车型拥有直喷技术外,2.0L及1.6T车型依然是老旧的多点电喷。再进内饰一看,重新设计的中控的确有很大进步,但厂家所说的高大上的“曼陀罗紫面料”只不过是薄薄的一层布料,耐用性值得怀疑。



      就产品来说,这款新迈锐宝的确欠缺点诚意,但好在价格足够吸引——全系低于20万的中高级轿车,除了中国品牌之外真难找别家了。特别是1.6T车型,舒适版17.49万的价格比2.0L豪华版车型便宜,而1.6T豪华版的价格与2.4L豪华版持平,加上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势,未来的销售主力已经不用猜测。



      产品诚意不足,以价格来补救。这在中国车市已经不是新鲜事,况且现在的消费者买车不止看价格,产品力也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因素。再看雪佛兰目前的产品布局,车型虽然丰富,但除了科帕奇顶配车型售价刚好超过20万之外,其余车型售价均在20万以内。难道雪佛兰成为上汽通用旗下的一个廉价品牌?



      也许是猫哥说话太难听了,雪佛兰的高层看不下去。所以他们在发布会现场特意侧漏了一点储备已久的霸气。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直到2016年底,雪佛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7款重量级新车。新款迈锐宝是这项规划中的首款车型。其余的新车包括大家都知道的第九代迈锐宝、雪佛兰乐风RV,还有一款神秘的中型SUV。这些车型都是可谓吊足我们胃口。


乐风RV

第九代迈锐宝


      关于这台神秘的SUV,它被放置在7款新车的正中央,可以推测该车地位之重。结合之前已经公布的消息,猫哥猜测该车有可能是以下两款之一:



      第一种可能是雪佛兰Equinox,这是一款基于通用汽车的Theta平台打造的中型SUV,目前海外现款车型是2010年推出的第二代产品,今年其将迎来改款升级。根据雪佛兰官方发布的消息,新款Equinox将会亮相2月12日举行的芝加哥车展。上汽通用引入后,将会将其瞄准汉兰达、锐界等同级别对手。



      第二种可能是雪佛兰Traverse,这个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其实他是别克昂科雷的姐妹车型,两者共享研发平台和部分核心技术,并且能容纳7个座位。但Traverse属于大型SUV,生产技术难度和市场适应性都有待考究。


雪佛兰Traverse



      除了SUV之外,还有哪些车型会引入呢?猫哥估计,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的可能性很大,新一代沃蓝达拥有更高效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实现超过643千米的总行驶里程,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享有很大的优势。除此之外,一款中大型轿车、改款科帕奇以及一款小型轿车也有可能被纳入新车计划。不过对此上汽通用高层不愿意透露更多消息,还是留个关子给网友们猜测。但可以肯定的是,雪佛兰将会在明年产生一个车型大爆发,品牌形象将会拉高到一个新的层次。改款迈锐宝只是一个开端,我们更期待一个“油门全开”的雪佛兰到来。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说新迈锐宝没诚意?雪佛兰明年7款新车齐发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0-20 23:15: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