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将国产 或与比亚迪合作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09:52:23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造访北京,在与清华大学某学院院长对话时表示,将在未来于中国投产MODEL 3车型。作为特斯拉未来的入门级车型,其相比其他车型更加适合国产。



      此前埃隆·马斯克就表示过,考虑在华建厂进行投产,而此次的表示则进一步向人们介绍了特斯拉的计划。MODEL 3是未来特斯拉的入门车型,可以说是将起到走量任务的一款产品,其也适合进行本地化生产。



      而MODEL 3作为家族未来的入门级车型,则更加适合在国产进行本土化生产,MODEL 3将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从效果图中不难看出,MODEL 3将继续采用家族化设计,整体更像是一个小号的MODEL S。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最快有可能将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按照目前得到的消息,特斯拉MODEL 3将采用合资的形式在中国生产,根据目前国内厂家技术情况而言,与特斯拉合作的中国企业大可能是比亚迪。如情况属实的话,比亚迪将在电动车领域获得更多资源,并以此开发出更具竞争力的新能源车型。猫哥估计,国产后的MODEL 3售价或在30万以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特斯拉MODEL 3将国产 或与比亚迪合作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09:5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