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将推出限量版野马GTs 功率将达524kW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7:35:34 图片作者:丁柳婷

       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将推出一款特别版本的野马GTs,其输出功率将达到542kW。看这动力性能,都比道奇挑战者超跑的还强劲。据悉,该车售价范围为67495- 9049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41.8-56.1万元),而且限量打造。消费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当地福特官网进行预定。

       这一次,Dearborn汽车制造商将于 NASCAR 公司传奇人物Richard Petty一起打造这款限量版小钢炮,共有3款车型,分别为King普通版本(限量240-300台)、 King豪华版本(限量43台)以及  King 豪华敞篷版(限量14台)。Petty 表示,一直很喜欢福特的外观,这次他将会用自己的方式去打造这款限量版车型,让它有着独一无二的外观,以及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据了解,限量版野马GTs将会采用GT工厂作为打造平台,搭载一套5L V8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24kW,但是该车可通过增加一个悬挂和增压器,可使其原来的动力增达到542kW。另外,该车有三个不同版本,每个版本都不一样,包括轮毂衬套,后扩散器,换挡把手,地板垫,靠枕以及后扰流板,而且每一个版本都将由Richard Petty 进行设计。此外,豪华版本还有刹车升级套件、定制真皮内饰。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福特将推出限量版野马GTs 功率将达524kW

一猫汽车网 2015-10-23 17:35: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