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中型车谍照曝光 明年1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25 14:37:57

        凯尊定位为一款起亚旗下的中型轿车,该车在韩国本土被命名为起亚K7,目前国内起亚的进口车渠道有该车在售。新一代凯尊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将于2016年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虽然新一代凯尊的车身被严密的伪装材料覆盖,而通过细节部分不难发现,其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格栅,车身侧面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在车尾装配了LED尾灯组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全新凯尊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处理,并在门板处运用了木纹饰板。此外,该车配备了织物材质包裹的座椅以及后排出风口,而中控台则被一块黑布遮挡,具体造型设计并未向我们展现。


        动力方面,据外媒消息,新一代凯尊或将提供3.3L V6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供选,不过该消息目前并未得到起亚官方的确认。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起亚全新中型车谍照曝光 明年1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25 14:3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