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小型SUV CS15广州车展首发 前脸似回字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15:34:40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消息,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CS15将于今年11月下旬举行的广州车展进行首发亮相,并于2016年2-3月份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定位于CS35之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市后与哈弗H1及江淮瑞风S2等车型展开竞争。

       长安CS15正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装饰,采用两道线的中网设计,看上去像个“回”字,同时前大灯与雾灯造型与其相呼应,棱角设计丰富,与长安系任何一款车型都没有相似之处。

       新车对前后保险杠、侧裙和轮眉都采用了熏黑处理,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方面,长安CS15尾灯样式比较简单,下方后保险杠将排气管遮在了下面,整体看起来更加紧凑。

      新车动力预计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官方并未公布相关信息。此款产品面试后,将进一步丰富长安在SUV领域的市场布局。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长安小型SUV CS15广州车展首发 前脸似回字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15:3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