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威朗GS内饰图发布 12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28 16:45:22

      日前,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别克威朗GS的内饰官图,新车将会在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并将于12月正式上市。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别克威朗GS延续了三厢版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但采用全黑色的配色,其中控点缀了一条红线,再配合座椅、门板上的红色线条,突出了运动风格。其座椅部分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并在中控面板、座椅等处配有碳纤维纹理饰条。



      此外,威朗GS以及威朗轿跑还均搭载了苹果的Carplay车载系统,通过别克的IntelliLink交互系统与iPhone链接后,可以完成拨打电话、短信自动阅读、地图导航、音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威朗GS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124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别克威朗GS内饰图发布 12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28 16:45: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