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3.98-17.58万 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28 20:30:00

  10月28日,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分为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共计四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13.98-17.58万元。这与29日上市的雷凌售价区间一致。卡罗拉双擎与雷凌双擎将共同为丰田在华推进混合动力车型而努力。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 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
双擎 1.8L CVT先锋版13.98
双擎 1.8L CVT精英版14.98
双擎 1.8L CVT豪华版16.08
双擎 1.8L CVT旗舰版17.58

  丰田通过在常熟设立丰田中国研发中心(TMEC),降低双擎成本。汽油版卡罗拉售价区间为10.78-17.58万,而新车入门价为13.98万,足见卡罗拉双擎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卡罗拉双擎基于燃油版卡罗拉(下称普通版)打造,但重新设计的前脸外观更加犀利,镀铬装饰条将细长的LED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闪电眼”造型LED示廓灯更让整车充满运动与精神气息。蓝底车标彰显其混动气质,下格栅也更加扁长,并加以镀铬装饰。

  卡罗拉双擎在侧面设计上,与普通版类似,主要是拥有了HYBRID金属标。车身尺寸也与普通版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

  卡罗拉双擎尾灯采用三维立体组合式LED尾灯,并有一条搭配黑色装饰的细长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使得尾部层次分明。车标同样为蓝底,彰显着其混动身份。

  卡罗拉双擎与普通版在内饰设计上有不少相同点,中控布局和方向盘设计维持原貌,但新车在设计上利用蓝色强调其混合动力特性,如挡把和一键启动按钮换成了混合动力的专属蓝色,混动版仪表盘也更加炫酷。

  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混合动力版本在配置上增加了不少亮点,LED大灯、4.2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都为标配。

  精英版还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豪华版具有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最高配的旗舰版还有自动雨刷器、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导航以及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选择了混合动力方案,这也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1.8L阿特金森发动机搭配电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9Ps(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72Ps(53kW),峰值扭矩207N·m。据悉,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4.2L/100km。


  值得关注的是保修方面,卡罗拉双擎享受5年14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蓄电池享受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对于车主来说,最关心的电池部分给出了足够保障。

  卡罗拉双擎最直接的对手当然是雷凌双擎,相较之下,合资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价格比它俩高,自主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也不便宜,当然在有特殊政策和补贴的地区,自主品牌的价位会相对便宜些。总体而言,卡罗拉双擎将与雷凌双擎直面对碰,到底谁更抢手,就要看市场需求了。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售13.98-17.58万 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0-28 2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