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卡罗拉混动版参数配置曝光 配置挺豪华

一猫汽车网 2015-09-28 09:54:48

       近日,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参数配置被曝光,新车将推1.8L混动4款车型,包括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和旗舰版。相对而言,各车型的配置要比对应的汽油版车型增加了LED大灯、换挡拨片、自动雨刷等,乍一看挺豪华,下面一起来看看。

卡罗拉混动版部分配置信息表
车型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旗舰版
天窗-
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LED大灯
远光自动控制系统---
LED日间行车灯--
自动前大灯-
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器---
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
带自动防炫目和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
自动内后视镜--
真皮方向盘-
4.2英寸液晶屏
真皮座椅-
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
换挡拨片
自动空调
多媒体导航系统---
AUX+USB
蓝牙--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6安全气囊
倒车影像--
定速巡航---
发动机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及卡片式钥匙--

       先锋版作为混动车型的入门版,我们将其配置拿来与汽油版1.8L 手动GLX-i(指导价14.08万)相比,混动版少了天窗、皮质方向盘/座椅、蓝牙电话和无钥匙进入系统,不过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和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等安全和舒适配置得以保留。并增加了LED大灯和换挡拨片两项配置。

卡罗拉混动版入门车型与汽油版入门车型配置对比
项目混合动力先锋版汽油版1.8L 手动GLX-i
天窗-
皮质方向盘/座椅-
蓝牙电话-
无钥匙进入系统-
LED大灯-
换挡拨片-

       精英版混动车型加上了天窗、自动大灯、皮质方向盘/座椅,在舒适性上有所提升。相比汽油版的1.8L CVT GLX-i(指导价15.08万)配置仍增加了LED大灯和换挡拨片两项配置。不过这个配置仍缺失实用性比较高的无钥匙进入系统。

卡罗拉混动版中低配与汽油版中低配车型对比
项目混合动力精英版汽油版1.8L CVT GLX-i
LED大灯-
换挡拨片-
无钥匙进入系统-

       相比精英版,豪华版增中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倒车影像和无钥匙进入系统,这下实用的功能都有了,不过相对来说,价格会更高。如果拿汽油版车型来参考,1.8L CVT 至高版指导价为15.98万元,配置上比混动版多了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两项。

卡罗拉混合动力中高配车型与汽油版中高配车型对比
项目混合动力豪华版1.8L CVT 至高版
定速巡航-
前排座椅加热-
LED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换挡拨片-

       顶配车型配上了自动雨刷、前排座椅6向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多媒体导航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就自动雨刷而言,普遍要到中高级车型的顶配或者是豪华车才配上的。所以说卡罗拉混动版的顶配车型售价应该要触到18万元了。

卡罗拉混合动力与汽油版顶配车型对比
项目混合动力旗舰版1.8L CVT 至高版
自动雨刷-
前排座椅6向电动调节/加热功能-
多媒体导航系统-
LED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换挡拨片-

  数据层面上,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和传统汽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5mm,轴距达到2700mm。不过因为增加了电池组等设备,所以整备质量有所增高,部分车型重量达到1390kg,相比1.8L+CVT的汽油版重了75kg左右。


       动力方面,卡罗拉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可输出73kW和142Nm的1.8L发动机和可输出53kW和207Nm的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该车官方的综合油耗为4.2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卡罗拉混动版参数配置曝光 配置挺豪华

一猫汽车网 2015-09-28 09:5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