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旗舰跑车回归 全新Supra或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30 18:05:03

       丰田旗舰跑车Supra(直译为牛魔王,音译为速霸)是一款传奇跑车,曾经跟日产的GT-R并称东瀛双雄。东京车展上丰田向媒体透露,全新Supra有望明年发布一款概念车,2017年量产车有望亮相。


1996款Supra:

丰田FT-1概念车:

      新车有望基于FT-1概念车打造,FT-1外观十分科幻,造型前卫。丰田介绍,明年将推出Supra概念车,量产车型要到2017年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丰田跟宝马合作研发的六缸发动机,之前盛传的混动动力系统出现在新车上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丰田表示新车不会以为追求功率提升,届时会匹配序列式变速箱。


丰田跑车家族现雏形


       现在丰田旗下在售的跑车是GT86,定位低于Supra,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暂定名为S-FR的小型跑车,定位低于GT86,丰田跑车家族已现雏形。

       丰田在东京车展发布了一辆入门小跑概念车,丰田形容这辆车为充满驾驶乐趣的,轻量化的入门小跑。这款概念车名为SFR,名字也可以看出,是一款前置后驱车,定位也将低于目前的丰田GT86。新车的竞争对手预计是马自达的MX-5。关于新车的动力参数懂数据暂时未知,但肯定也是强调驾驶乐趣而非功率大小的设定。


评论(0)
上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丰田旗舰跑车回归 全新Supra或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0-30 18:05: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