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福特全顺有望亮相广州车展 多种车身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5-11-01 12:42:00

  10月30日,在江铃福特撼路者上市会上,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远清向媒体表示,全新(第六代)福特全顺有望亮相广州车展,但具体国产时间尚未透露。新车今年业已在欧洲上市,外观、内饰和配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提供灵活多变的车身选择是一大特征。

  全顺在海外被称为Transit,自1965年第一代推出以来,已经历了5次换代。目前国内在售的有经典全顺和新世代全顺,分别是Transit的第三代和第五代车型。而此次将亮相广州车展的新车则会是全新的第六代产品。

  外观方面,全新海外版全顺采用了和锐界一样的家族脸,三道粗壮的宽体镀铬横环硬朗大气,前保险杠样式也有变化,与下方的黑色包围相融合,加强了前脸的整体感,此外,新车前大灯在保留Transit车系的经典元素时,也进行了修长化的调整,整个造型看起来比上一代全顺年轻、时尚。

  车尾造型方面一如既往地方正,线条也是很硬直实用的那种,呈现的是和多数轻客一样的厢体造型,实用性高。

  海外版全新全顺提供了三个长度和三个高度版本共8种车身供消费者选择,三种长度分别是5531mm、5981mm、6704mm,对应的最多可布置座椅分别为12座、15座以及17座。

  新车内饰也有了全新设计,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国内在售的新世代全顺),新车内饰布局更贴近福特旗下轿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加大尺寸的中控屏,出风口由之前的横状改成了竖状设计,按键布局也更为清晰明了。据悉,新车配有倒车影像、拖车牵引辅助和盲点监测等配置,另外还可选装SYNC 3多媒体系统。

  动力部分,全新福特Transit提供1.6T以及2.5L两种动力形式,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一直以来,全顺都是稳坐轻客市场销量的头把座椅。今年9月份,福特全顺销售5771辆,环比增长2%,占据市场份额近50%。而随着新一代产品的有望导入,全顺在轻客市场的主导地位将更加稳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全新福特全顺有望亮相广州车展 多种车身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5-11-01 12:4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