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潍柴英致G5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指标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10:50:24

       我们获得了一组潍柴英致全新车型英致G5的相关信息,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根据此前的消息,英致G5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最快于年内推出。

       根据此前的消息,英致G5定位将高于目前在售的英致G3车型,或将采用七座布局,外观方面,英致G5或将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部代号为U80的工程样车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未来可能还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

       英致G5市场定位为中型SUV,是潍柴英致旗下打造的首款7座SUV,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及更好用车体验。内饰方面与英致737保持相似的设计风格,但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底盘抬高20cm,有助于应对复杂地形。


       日趋火热的SUV产品将成为潍柴英致未来布局的重点之一。除了中型SUV“英致G5”以外,还会有代号为MS2的跨界SUV以及尺寸更大的SUV产品。未来英致车型将覆盖小型、紧凑型及更高级别的SUV细分领域,更多消息将会在本次广州车展英致汽车发布会上正式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潍柴英致G5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指标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05 10:50: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