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菲亚特全新敞篷车预告预发布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0:23:32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2张预告图,表示将会在本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旗下最新敞篷车型——124 Spider。2张预告图以漫画的形式呈现,上面有意大利罗马以及西班牙马德里城市的一些特征,反而此次的主角124 Spider仅出现在最下方。



      车型方面,菲亚特124 Spider采用了软顶敞篷式结构,其A柱及车内防滚均采用了亮银色涂装。同时,由于该车与马自达新一代MX-5采用相同平台,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较为小巧。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运用了长方形的设计,其小鸭尾式的后部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金属质感的亮银色装饰,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同时,该车方向盘使用了三辐式的设计,中央亮红色的菲亚特LOGO较为抢眼。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该车还有可能推出Abarth性能版产品,有望搭载阿尔法罗密欧的1.7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菲亚特全新敞篷车预告预发布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0:23: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