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欧陆GT谍照曝光 或采用四门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0:49:17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宾利全新欧陆GT车型的谍照,该车基于MSB平台打造,采用四门设计,预计将搭载包括4.0L V8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据外媒报道,宾利全新欧陆GT有望于2017年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伪装成保时捷Panamera进行路试,但额外增加的前散热格栅、较短的轴距、外后视镜造型以及具有独特腰线的车门暴露了它的身份。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全新欧陆GT将和下一代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平台,车身将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整车重量得以大幅降低。



      在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将搭载4.0L V8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提供V6发动机、W12发动机、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供选择。目前新车的更多信息还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全新欧陆GT谍照曝光 或采用四门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11-06 10:49: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