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奔驰技术 北汽绅宝X25 12月12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00:08:11

       北汽绅宝旗下全新小型SUV X25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手动挡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5.58-6.98万元。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为6.78-7.68万元。新车专为都市潮人打造,有着时尚的外观和多样化车身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25采用了凶猛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再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显得充满活力。此外,新车四周采用了黑色包围,且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整体显得极具野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5mm,轴距为2519mm。配置方面,绅宝X25不同配置车型将配备前雾灯、前后保险杠下护板、车顶行李架以及铝合金轮毂等。

      同时绅宝X25是北汽与戴姆勒集团合资成立的“北京北汽德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首款产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德国斯图加特设立办公室,业务范围涵盖汽车工程、制造工程、前瞻技术的研究及应用。未来将涉足北汽高端车型的整车设计、新能源车型开发、前瞻技术的本地化应用等多方面产品应用。

       动力方面,绅宝X25将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75kW和85kW。而在传动系统的选择上,这款小型SUV将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针对目前小型SUV市场的持续火爆,北汽绅宝迅速推出了这款绅宝X25车型。作为北汽绅宝旗下首款小型SUV,其将承载着一定的销量任务。其竞争对手预计将锁定在哈弗H1等入门级小型SUV车型上,再结合绅宝X25年轻的造型设计,相信其会在小型SUV市场有所作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采用奔驰技术 北汽绅宝X25 12月12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00:08: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