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金杯智尚S35预售价5.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10:00:55

       我们目前从绵阳金杯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小型SUV:智尚S35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中上市。届时新车或推出悦享版、畅享版、智享版、尊享版共四种配置车型,预计起售价为5.98万元。

       新车可以说是智尚S30的改进版车型,依旧定位小型SUV,其延续了前者的整体轮廓造型,并采用更显精致的双横幅亮银格栅,同时还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25mm/1725mm/1644mm,轴距为2500mm。新车的行李厢容积为406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拓展至1180L,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使用。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包括中控显示屏、按键控制区、空调控制区在内层次分明,同时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这都是现在内饰设计的常用手法,但看到方向盘中间的标志时,猫弟想问,这是直接从哈弗那边照搬过来的吗?

       动力方面,金杯智尚S35将搭载两款不同型号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峰值扭矩135Nm。此外,其还将搭载一款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组合。

       目前绵阳金杯有四款产品在售,包括一款皮卡、两款微卡以及一款小型SUV智尚S30;智尚S35为第二款SUV产品。而且其工厂主要是为宝马提供国产2.0T发动机。造车并不是主流,这次推出一款新产品,想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立足,要走的路还很长。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金杯智尚S35预售价5.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11-11 10:00: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