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第13届广州车展20日开幕 全球首发新车36款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13:09:42

       2015年11月13日,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总裁王润生表示,本届车展总规模达22万平方米,同期举办乘用车展会、电动汽车展会、商用车展览会及汽车零部件用品展览会,大会将展出车辆10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36款,跨国企业首发新车7款。

乘用车展会:首发乘用车36款(跨国公司首发车7款)


       据介绍,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均将参加本届车展,本次乘用汽车展会展出车辆将达10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达36款,而跨国公司首发车7款。跨国品牌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等品牌将带来你最新车型,集中展示新能源、辅助驾驶、智能互联等最新车辆技术;国内汽车集团及重要汽车企业,包括东风、一汽、长安、上汽、广汽、吉利、长城、奇瑞等将为业界带来中国创造的结晶。此次车展媒体日新车发布会将达67场。


       2015广州车展将于11月20日至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11月20日为媒体日,仅对行业内媒体开放进行采访报道。11月21至22日两天为专业观众日,门票为100元;11月23至29日为公众日,门票为50元。


       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4个展厅,以及南北广州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其中A区展示乘用车,B区展示电动车、汽车零部件及用品。


电动车展:展期延长至10天 免费向公众开放


       与乘用车展会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电动车展览会今年已是第二届,与去年相比,展会展览期将延长至10天,与乘用车展一致,为2015年11月20日至29日。举办地点在中国进出口商口交易会展馆B区,此次展会面积相比上一届增长1倍,达到2万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动车展会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第二届电动车展将会有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丰田、雷诺、东风、长安、广汽、上汽、北汽、比亚迪、奇瑞、吉利、华晨、长城、江淮、启辰和知豆等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参与展出。带来最新电动汽车产品,助力电动车产业发展。


零部件及用品题材展:关注提升用车服务


       汽车零部件及用品题材展将继续以专业展形式独立运作,本届展会共设置在广交会展馆B区9.2及10.2馆,展期从11月20日至22日共计三天。本届展会除以主机厂配套为主要业务的日本展团及其他国内展团积极参展外,主办方顺应汽车行业发展新常态,重点关注汽车后市场及车主服务。


首度引进二手车双向交易及第三方评估服务


       随着新车销售市场日益趋向成熟,国内二手车市场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与新车市场销量增速一再下滑不同,今年的二手车市场表现得异常出众。权威机构预测,2015年国内二手车交易规模将突破千万辆,并有望达到1100万辆,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即将步入“千万辆时代”。结合这一市场发展趋势,本届广州车展同期举办的“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中将专门开设二手车主题论坛, 深度探讨行业现状与变革。


       同时,为了给广大车主提供一个透明、公平、公正、诚信的二手车处置平台,本届广州车展将首次引进双向交易服务,在交易现场,主办方将引进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评估机构来确保进场交易的第一辆车的品质与可追溯性。车主可通过此平台处置自己的旧车或挑选心仪的二手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第13届广州车展20日开幕 全球首发新车36款

一猫汽车网 2015-11-13 13:09: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