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福特推出蒙迪欧自动驾驶车辆 并于Mcity进行测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2:25:44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建立了一个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新场地,命为MCity,现在福特的首款自动驾驶车辆——无人蒙迪欧正在此地进行测试。据悉,它专门模拟了一般城市市区,有着复杂的地形,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了与高速公路千差万别的模拟城市环境。另外,MCity占地面积为32英亩,是密歇根大学汽车转型中心的一部分。

        据了解,MCity有路灯,人行横道,车道轮廓标志,减速带,自行车道,树木,消防栓,人行道,标志,交通控制设备,施工障碍。道路表面采用了各种材料,包括混凝土,沥青,砖块和污垢。还包括数条公路,坡道,回旋场地和隧道,全面模拟了真实世界的城市环境,所以车辆在该场地测试都能碰到生活中常常遇到的场景。

      现在很多地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都在完善道路设施,提供给自动驾驶车辆进行测试。谷歌首次在硅谷总部推出了接近原型的自动驾驶车辆并进行了测试,现在也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在真实路况进行了测试,包括日产聆风也在东京道路上进行多次测试。


       福特表示,它研发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有十年时间。目前在这块领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且现在正在道路、街区上进行测试蒙迪欧无人车,以加快无人驾驶汽车研发速度,与其它进军自动驾驶领域的厂商展开竞争。

       其实,福特汽车之前一直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和Romeo市道路上测试旗下品牌车辆改装的无人驾驶汽车,包括F-150, 锐界,探险者,蒙迪欧和金牛座。福特全球产品研发副总裁 Raj Nair说:“福特这次进行测试的车辆将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经过不断检测的安全城市环境以及新技术的配合使得它成功地完成测试,这是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一步。”

       除了福特,现在许多汽车厂商都致力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说互联网巨头谷歌是自动驾驶研发的先行者,它所研究的自动驾驶车辆在前就进行了多次测试,在这块领域取得了巨大进步,随后很多车企和IT企业看到了这方面的商机,也纷纷跟随脚步涉足自动驾驶领域。

 

       上个月,特斯拉也推出了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 system,该系统可以让车辆像特斯拉Model S一样在特定高速路段进行“免手持”驾驶;凯迪拉克也在全新CT6车型上配置了一个类似的系统,名为Super Drive;日产也表示要推出一系列半自助系统,为2020年要量产的首款全面自动驾驶车辆打好基础。

 

       最近来自 AutoPacific公司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大多美国车主都希望车辆能配备早期的一些技术,例如预碰撞系统和自动刹车系统,这些配置一定程度上可以让车辆进行半自动驾驶。另外,越来越多消费者期待完全自动驾驶车辆的到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福特推出蒙迪欧自动驾驶车辆 并于Mcity进行测试

一猫汽车网 2015-11-16 12:25: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