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1%的改变超越99%的人 宝马5系的完美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5-11-29 01:53:00

       如果你爱宝马5系,那么你肯定会更爱它。因为一千个人眼里能看到一千辆宝马5系,但是这辆基于宝马5系定制而来的ACS5 Sport S却能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让我们来看看这辆由AC Schnitzer公司定制的ACS5 Sport S有着什么特别之处吧。

       外观方面,AC Schnitzer遵从“Form follows function“即“形式服务于功能”的原则。定制的外观套件包括全新造型的车身保险杠和车身侧裙、车尾扰流器,这些没有夸张的造型,而是巧妙地贴着原车的轮廓,与原车浑然天成,无牵强之迹。

       位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可以将气流导入到前刹车的位置,高速气流能够有效地降低刹车系统的温度,保证刹车系统处于稳定安全的工作状态。

       没有艳丽的色彩,没有夸张的造型,从外观的定制上可以看出AC Schnitzer对于ACS5 Sport S所进行的是主要是性能的升级。通过外观套件的综合作用,减少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加强空气对车身的下压力,从而提高车辆高速行驶时的抓地力及稳定性。

       AC Schnitzer在车标上也沿用了宝马的LOGO,只是在许多细节上使用了AC Schnitzer的标识,这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一种体现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1%的改变超越99%的人 宝马5系的完美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5-11-29 01:5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