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力大增 新款cx-9洛杉矶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6:30:27 图片作者:王洋

       马自达全新CX-9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亮相发布,新车外观与内饰都发生了很大改变,且在动力上以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原来的福特3.7L V6发动机。

       全新一代CX-9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式家族式脸谱。新车采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件营造出车头的动感时尚,同时还与犀利的前大灯组连成一体。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是很有张力。宽大的轮眉以及动感的侧面腰线,相比现款CX-9的设计风格有较大转变。

       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柳叶眉尾灯,在两灯之间加入了镀铬装饰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另外,新车配备有18或20英寸的合金轮圈,且轴距加长了22mm。

       内饰方面,经过重新设计的最新布局带给人新的视觉感受。时尚与实用并驾齐驱。新车采用了3排7座布局,且前排座椅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了LED装饰照明和大尺寸信息娱乐系统,还可选装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红色Nappa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CX-9将搭载2.5T Skyactiv-G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0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配备AWD四驱系统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竞争力大增 新款cx-9洛杉矶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16:30: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