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全新BMW 7系领衔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3:00:00

       2015年11月20日,宝马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诠释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豪华新定义。除了引起轰动的全新BMW 7系首次亮相中国车展,宝马集团还有四款新车在广州车展上市,包括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6系、新BMW M3及BMW S 1000 R摩托车。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新BMW 3系也一同参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还重磅推出了一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BMW城市新概念轿车

       整个宝马展台最吸引人的非全新BMW 7系莫属,这也是该车在国内车展的首次亮相。全新BMW 7系集成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如激光大灯、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遥控泊车、触屏控制和手势控制、创新的人机交互系统等。

       全新BMW 7系将多项创新科技融为一身,同时兼顾高水准的豪华和舒适。此次亮相广州车展,全新BMW 7系专门带来一款个性化定制车型,向人们展现出创新科技与精湛工艺相结合的豪华新境界。

       在宝马展台不仅能感受到创新的魅力,同时也可以看到其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就是宝马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最新例证,这款车完美呈现了BMW eDrive创新电力驱动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两大科技的技术优势,将X5固有的多功能性、道路适应性、操控性和豪华性与创新动力系统完美融合。

       该车整合了一台2.0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低至3.9升。作为BMW车型系列全面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最新成果,这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佐证了宝马引领汽车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地位。

       不论是创新还是可持续,都是为了更美好的城市生活。宝马此次全球首发的BMW城市新概念轿车,正是这种理念的产物。这是一款将BMW的运动、动感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基因融为一体的紧凑型四门轿车,也是一款纯正的BMW,代表着新一代消费者的现代生活方式。它展现出宝马对未来客户需求的持续关注,并将用真正的创新满足客户需求的承诺。

       BMW城市新概念轿车采用酷似轿跑车的设计语言,是一款紧凑级豪华运动轿车。其内饰布局反映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双色调Nappa真皮斗式座椅和磨砂铝材质的运用突显其运动气质。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既带来充足的自然光线又拓展了视觉空间。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多项科技配置,如触摸式控制“车门把手”、LED头灯及尾灯、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以及8.8英寸显示屏等。BMW城市新概念轿车的推出,相信会吸引不少都市年轻人的关注。

       除了上面三款重磅新车,6系家族也集体亮相此次广州车展,它们分别是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以及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新BMW 6系提供了6种新车身颜色可选,标配的全新LED大灯组再次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新推出的20寸多辐铝合金轮毂与极富个性化定制风格的豪华风格套件、卓越风格套件和M运动套件均可选装,令车辆更具动感与豪华魅力。新BMW 6系提供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和V型8缸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动力表现十分出色。

       作为令无数车迷为之热血沸腾的传奇驾驶机器,BMW M3自然也不会缺席此次广州车展。车尾极具辨识度的新“L”型全LED尾灯、车内更多镀铬内饰的运用与升级的车内氛围灯等让新BMW M3看上去更现代,更时尚。

       提到了M3,自然不能不提BMW 3系。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运动轿车,BMW 3系在40年中赢得超过1400万的忠实拥趸。如今的第6代中期改款车型更是将3系优异的操控性、灵活性和豪华舒适性进行了最全面的诠释,也彰显了BMW 3系“忠于纯粹”的品牌精神。新BMW 3系外观设计更加动感,全系标配了最新设计的LED大灯。同时,新BMW 3系还提供M运动套件车型和4种新的车身颜色,并在智能互联方面得到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在宝马展台的旁边就是MINI展台,这里最吸引人的是新一代MINI CLUBMAN。对于MINI品牌而言,CLUBMAN的意义是巨大的。这款车型不仅继承了前代车型的独特风格,而且变得更成熟,将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重新定义豪华。

       新一代MINI CLUBMAN拥有独一无二的设计,让你一眼就能记住它。这款车在提高驾乘舒适度的同时兼顾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更适合长途驾驶。不仅如此,它还拥有更为宽敞的空间和灵活性,以及丰富的科技和配置。

       除了多款豪华汽车车型,在2015广州车展上,宝马摩托车也带来三款全新车型:公升级街车全新BMW S 1000 R、公升级探险车型全新BMW S 1000 XR,以及配备经典的宝马拳击手发动机的运动旅行车型全新BMW R 1200 RS,让国内消费者更近距离的感受宝马对豪华摩托车的定义和理解。

       拥有如此多的重磅新款车型,相信宝马展台在观众日的人气会非常旺。如果您有时间亲临2015广州车展现场,不妨亲自到4.1展馆,感受宝马世界的非凡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BMW 7系领衔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3: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